close

 

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我與代謝型態相遇了。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但我很高興能到這裡實習。除了到企業中體驗、學習職場生活,我在代謝型態中獲得的,遠超過「企業實習」這堂課會獲得的收穫。

在人們著眼於商業利益的現下,生活中潛藏了許多我們不曉得的危機,身處於都市叢林、忙碌的現代生活,我們都快要遺忘運動後大汗淋漓的暢快,是什麼感覺?到底要怎麼做、做什麼才會健康呢?追求健康的現代人都迷惘了起來。

實習期間,我們走訪各企業單位、觀摩健康講座、談合作案,看見代謝型態和許多理念相同的人們,為了告訴大眾「健康其實很簡單」而努力。除了看健康產業現在正做些什麼,自己對於健康的觀念更是一大進步。

人生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吃,食物也與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協助農場課程規劃時,試做了Pizza、手工果醬,在我的既有印象中,這些東西除非用買的,否則不會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也自然而然地認為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但事實上製作過程很簡單,而且親手製作,少了什麼、多了什麼,自己最清楚;每週三的員工餐,我們也會和代謝型態的夥伴一起製作午餐,依循龐德的理念,只要幾樣食材以及簡單的處理,就是一頓美味的餐點,連平時不下廚的我,都有信心可以做出幾道簡單又好吃的菜。

 

原來健康真的這麼簡單!我很喜歡代謝型態把看似複雜困難的東西,變得既簡單又好玩,這讓我們相信,只要願意執行,就能夠有所收獲,這裡帶給我的一切,將會影響我一輩子。

 

很感謝代謝型態,祝代謝型態生日快樂!

 

撰文:台中教育大學實習生 蕭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