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天帶著一顆忐忑的心到公司實習,轉眼間實習已經進入第四週,從對代謝型態不清不楚到了解龐德飲食的十項原則,不敢說自己已經非常了解,畢竟是實習的這一個月才接觸到的新資訊,但是有一點已經深深植在我的腦海中,那就是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適合的飲食都不同,別人的食物可能會是你的毒藥

實習的期間,不管是参加龐德餐課程、社區的義賣活動還是之前到中壢參加的營養師研習,每一個活動都在加深我對於龐德飲食的印象與了解,當然只有知道是不夠的,聽完Belle營養師針對我的代謝型態解測報告做解釋後,我也試著要有所行動了,身為自己健康的守護者,當然要好好照顧自己囉!
追求健康,真的是一條漫長、艱辛又不得不堅持的路啊!除了飲食習慣的改變之外,當然也少不了運動,原本我是個非常不喜歡運動的人,特別是跑步,我寧願走10圈也不願意跑一圈操場,第一次參加跑步學校後,接下來的每個星期一晚上我成為固定報到的成員之一,喜歡那種大家一起在田徑場中做運動的氣氛,感覺做運動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除此之外,参與晁陽農場龐德館籌備,看到公司團隊為了要落實健康的觀念而不斷努力著,每一次的會議討論都讓人獲益良多,加上撰寫館內故事小館的專案,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討論、修改到最後的演練,過程中體會到要把健康觀念帶至教育並與其他人分享並不容易,不過在代謝型態我看到了一群人,始終秉持著『協助人們成為管理身心健康與享受優質生活的專家』的初衷而打拼著!

 

恭喜代謝型態四歲囉!希望這個團隊能繼續散播健康種子,讓大家都真正學會健健康康的過生活!

 

撰文:台中教育大學實習生 簡婉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