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Mon, 1 Nov 2010 16:13:37 +0800
Subject: Re:
陽光真好!
From:
belle.yuan@mytabolic.com.tw
To:
王小姐

Hi
王小姐,

很高興聽到妳的近況, 而且是有進步呢!

特別是令人擔憂的各項檢查,等待結果的過程頗艱熬吧!
真的很開心聽到妳身心上的進步,可以感覺到不久的未來,妳會長得胖胖的。

我會留著妳家電話和住址,時間上允許當然要去鶯歌看妳囉!
謝謝妳努力讓自己健康,相信可以鼓舞正在為自己健康加油的人!

主保守妳!

Belle
------------------------------------------------------------------------------

王小姐 於 20101031日下午8:54 寫道:
親愛的Belle,

好久沒有跟妳聯絡,因為前一陣子忙於搬家。原本住在X坑,因為居住環境的改變,房子蓋的太密集,採光通風變差;加上氣候對我來說太潮溼,所以搬到鶯歌。新家採光好,空氣好,整個人心情開朗了起來。之前去做了大腸鏡檢查,結果正常;檢查前吃了瀉藥,檢查後過敏和氣喘都好了,我猜可能是瀉藥把毒素排掉了吧!現在不用再吃過敏和氣喘的藥了。


為了使自己更健康,飲食方面儘可能按照代謝型態的方式來吃;目前身體各方面,有在進步中,只要體力許可,我會儘量運動;增重計劃我仍然沒有放棄,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歡迎來我家坐坐,地址及電話號碼如下:

台北縣鶯歌鎮陽明街,02-8677-XXXX

祝平安喜樂
王小姐
2010/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