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新鮮人


這是每個人一生必經的過程


差別於 “ 時間 ”


我順著人生的步調


跟著一般的大學生一樣


大學畢業開始進入社會工作


但是呢!


我也是會覺得有所差別


我的校園生活,學校實習再到接觸工作


這中間,我能說


真是完全沒休息的累啊!


有人問過!


確定選擇這份工作?確定一個人到台北生活嗎?


我的答案異常的確定以及肯定


雖然覺得累,但更多的感覺是


它即將豐富我的人生、給我扎實的生活


我想要創造自己的價值、自己的能力


雖然說,自己答應自己在台北生活


但,在搬上台北的幾天後


我想家了,很想很想家


覺得為什麼自己堅持著獨立,完成所有的一切


找房子,搬家,都是自己來


不知不覺眼淚也留的滿面了


還好有最重要的人 陪伴著、鼓勵著


讓我收起眼淚


更堅強且笑著開始我在台北的生活


這些過程,我相信很多為未來打拼的人都遇過


這讓我想起麥當勞的廣告


每一個員工都是隻身到外縣市工作


在每一個特別的假日都沒有辦法回家陪伴家人


在母親節的時候,看的都是別人的幸福家庭


而自己卻努力工作著,心裡想著自己最重要的家人


感動的是什麼呢!


莫過於家人的陪伴


麥當勞找到了這些員工的媽媽


讓他們前往兒女工作的地方


製造一番驚喜


更是一番的感動


我很感謝這份工作


更感謝這250公里的距離


讓我更加珍惜與家人能夠相聚的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