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傘王 

 

 

 

《代謝型態龐德食譜全書》推薦序--改變飲食習慣,身體自然瘦下來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寫推薦序,我覺得袁毓瑩營養師真的很有勇氣,也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保證全程不說謊。
  二○一五年五月,我參加了袁營養師的「代謝型態八週甩脂班」,剛參加時我的體重是九十五公斤,八週後我減了八公斤,七個月後總共減了十五公斤,讓我重回到結婚時的體重。


  剛開始上課時真的有很多觀念顛覆我原本的認知,像我就是無肉不歡的肉食鬼,經過代謝型態檢測後,瞭解到我是屬於食物比例可以多吃肉的蛋白質型體質。當我開始有意識的多吃肉,少吃像是飯、麵等醣類
食物,結果不但可以吃得飽,甚至體重還會下降,這實在太讓我震驚(開心)了!


  還有晚上六點後不吃甜食,八點後不進食這條守則,原來晚上六點後胰臟已經下班了,吃進過多的水果甜食,這些醣類將會轉成脂肪儲存起來。所以只要改變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身體自然就會瘦下來。


  看了這本書收集的多道佳餚食譜,除了感覺肚子馬上餓了之外,一想到這就是可以讓我們吃得健康又吃得美味的食物,真心覺得這才是我們認真活著的意義!然後我也想起第三週的課程內容「龐德飲食DIY教作」,我有請我的太太一起去上課。我要感謝我太太,在上完課後,我每天的晚餐就在符合龐德飲食十原則及她的巧手料理之下,不但吃得開心,而且體重也都能隨心所欲的管理好。


  袁營養師的「代謝型態甩脂班課程」不只適用於我,我也親眼見證到我的一群朋友們在參加課程後,成功且輕鬆的減重,這門課真的是讓我學習到一生受用的知識。不過我也要說明,除了正確飲食之外,搭配
適當的運動更是減重的王道。瘦十五公斤的路途上,我也常常在家中的飛輪上跟自己對話,為自己加油打氣。


  最後還是要感謝袁毓瑩老師在飲食管理及健康促進領域上不斷奮鬥,出這樣一本食譜書,讓我們可以在這個世界上活得更健康、更快樂!




 

 

 

雨傘王創辦人
陳慶鴻



 

 
arrow
arrow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