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橙花想紅 

 

 

 

《代謝型態龐德食譜全書》推薦序--吃出抗發炎、抗氧化的好體質


 

 


  因為從事美容美體工作,三十多年來我認識不少營養師。袁毓瑩Belle 是我最愛、也是在飲食康健學習上最重要的老師。愛她爽朗幽默又率真的個性,愛她是個有人性有同理心的營養師,愛她對於用食物調理客戶健康的認真與堅持。

 

 

  我的Spa 是協助客戶追求健康及美麗,期盼一起優雅到老。因此努力研發各種按摩舒壓、體態輕盈及皮膚保養的療程。若能配搭養生抗氧化的飲食知識及執行,做為身體營養的基礎,那麼明顯的體質改善或窈窕身材就非夢事了。在和Belle 合作這二年以來,我們一起幫助許多(橙花想紅)會員及其親友創造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代謝型態會先找出屬於你體質的飲食型態,而龐德飲食則讓你吃出抗發炎、抗氧化的好體質。所以我們聯手的橙花甩脂班客戶滿意度高達九成以上,剩下的一成大多是忙碌無法執行之故。有些會員朋友在二個月期間瘦八至十公斤,更甚者,因為三高慢性病指數正常而興 開心;也有體質調整較慢者,結業後才開始瘦下來。大家共同的心得都是瘦身仍然可以吃那麼多,真好。而八週吃對自己型態者,也多有回應身體狀況變得更好,過敏症狀改善,更重要的收穫是:八週的學習及執行後,更認識自己的身體,知道自己跟食物的關係等。每每在八週結業後,大家都是滿滿的感動與感謝。我都忍不住想,這麼棒的健康飲食之法如何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推廣。

 

  很開心Belle 出書了, 而且除了代謝型態飲食的方法外, 還有八十四道龐德飲食食譜大公開。這是一本工具書。我個人認為,這是每個家庭都需要有的一本健康飲食聖經。

 


 

 

 

橙花想紅執行長


詹秋蘋



 

 
arrow
arrow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