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1月15日寒假開始了


同學們紛紛帶著他們的微笑與行囊準備開始他們的美好假期


而我呢!我也帶著我的微笑與行囊還有一顆勇敢堅強認真的心準備開始我的旅行


這趟旅行,與別人並不一樣


它是我跨入且更接近社會的第一步


在未來的生涯規劃中,為了能讓自己更好,所以放下玩樂的心,而加快腳步選擇了全學期實習,來讓自己進步


在一場很棒的營養師演講中,我看到了他在營養領域的熱忱,更讓我們知道生活中的飲食能大大的改變很多事


在聽完這一場演講,讓我默默期許是否能夠跟著這位營養師一起學習呢


就這麼樣的一個機會來臨,龐德體驗廚房的營養師需要小幫手囉


這個機會,我想、我要,所以我進入龐德體驗廚房成了他們的成員之一


 



          

 


來到龐德體驗廚房的第一天


一定有陌生有害怕,但也有驚奇


哇!!!是個無油煙廚房,環境簡單舒適優雅且清淨


更驚奇的在下一步


認識完環境,立刻接收到就在今晚有個重大任務等著我們


在晚餐時刻


竹科各大公司秘書們將蒞臨龐德體驗廚房用餐


重要貴賓來臨前,當然是快去買食材呀!!!


學習開始啦!!!


學習該怎麼挑食材、怎麼看標示,回來後食材該怎麼處理與製備


烹煮、擺盤、擺設,通通在這一刻要上手囉


天啊!天啊!天啊!你們知道嗎


在這裡的一盤經典沙拉就有27種食材組成耶!


還有南瓜濃湯因為加了馬鈴薯與腰果既不用勾芡還有奶香味


實在太厲害啦!


第一天來就做了在這最經典的一餐


龐德飲食DIY:納豆手卷、27種食材女神沙拉、吐司抹手做果醬、南瓜濃湯


看起來就很過癮吧!



     

 


來到龐德第一天,充實、有趣、也學習


但,這一天可真是不輕鬆呀


好啦!滿滿一天結束了,收拾完大家一起回家休息吧!


想知道我更多更有趣的實習生活嗎


在下一篇文章與你們分享




撰文:龐德體驗廚房實習生  杜菲菲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食品營養系 大四生                                  


 

        中餐丙級廚師

 

        丙級美容師

 

        食品檢驗分析丙級



 

        HACCP A, B認證

 

 

股份有限公司 www.mytabolic.com.tw

 

由一群專業人士所組成,為亞洲唯一可執行代謝型態檢測的團隊。 

 

希望透過健康課程與服務將『吃對食物、用對方法、健康一輩子』的理念宣揚出去,讓每個人都有能力打造貼近生活又容易執行的健康保健計劃,幫助人們真正擁有健康有品質的生活。

 

MYT文化:謙卑探索,溫暖陪伴

 

MYT願景:協助人們成為管理身心健康與享受優質生活的專家 

 

arrow
arrow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