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四年的心情如何?像撫養孩子般細心照顧可以長大, 像培育種子耐心灌溉可以成苗,小孩準備長更大更成熟,小苗準備成為更強壯更能獨立生存的小樹。 創業戰友雲龍兄形容的好, 恭禧MYT「熬」過來了~四歲,在人的一生中確實是一個準備「轉大人」的生理轉折期,初生到四歲儘管吃飽吸足能量,儘管打好根基創造可以長大的體質。這四年,沒有孩子的我卻有紮紮實實體會為人父母的心情。 
 
      無怨無悔將使往前走的動力更強! 就像撫養孩子這件事,真的就是會不計報酬地付出一切心力, 知道為何而戰, 也知道了何為堅持。
 
      MYT每滿週歲時,總會回顧過去一年來, 我們做了些什麼,合作開創了什麼? 特別值得提出的二件事,「龐德飲食」和「我的跑步學校」二個註冊商標申請通過, 這意味著我們同心協力開創出二個值得經營的商品與服務,也使代謝型態的服務更具體更有結構性。
 
 
     「我的跑步學校」是Simon, 劉大敭教練的發想,緣於他一直熱愛跑步這件事。去年我提出「從100公斤到成為21K馬拉松選手」的訓練計劃,與團隊(營養、運動、心理)合力成功創造出五位體重過重者, 其中有三位超過100公斤的個案在二場21K路跑賽中順利完賽,我們並且準備將這個過程撰寫成書出版。
 
      回想『100Kg-21Km』的整年訓練過程, 我們共同摸索這個還沒有前例可參考的開創經驗, 既艱辛也有很多歡笑,讓團隊們更有默契研發設計課程, 也更深刻感受到「陪著每位個案跑下去,健康過生活」, 協助人們成為身心管理與享受優質生活的專家, 一直就是我們堅持不變的志業!
 
     今年年初我們對外正式開設第一班「我的跑步學校10K班」,繼開設二十個減重班後我們成功開發另個健康促進課程,代謝型態團隊心中都有莫大的歡欣,尤其是看到大家整齊畫一穿著「我的跑步學校」的黄色跑衣在路跑賽中,也在平日的訓練課程中,心中真是無限地感動,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同學們每個人都可以是個跑步高手, 頗為驕傲呢!現在我們已開設三班跑步10K班囉,協助建立許多個人和家庭的運動習慣, 也改善他們的健康數值, 我們真的真的很高興!
 
 
      「龐德飲食」, 這個我遵守做了八年的早餐原則, 超過2500次不斷重複練習製做的龐德餐, 讓我再次體會熟能生巧, 見識重複就是威力, 把一件簡單的事用心投入做到最好時, 別人自然會看見。 PAMMD龐德飲食的「經典餐」和「十大原則產品」就這麼樣應運而生了, 促成龐德可以系列商品化的是去年加入MYT團隊的Irene, 袁毓玲產品經理, 一位有著經營18年幼教事業的春風化雨心,陪伴超過千位兒童成長的耐心, 在龐德飲食的世界裏, 單純地想要延續給孩子們做出好吃點心的幸福, Irene總帶著童心做出可口的龐德手作風乾水果、果醬和餅乾,卻每每征服我們大人的心, 產品研發試做半年來, 就吸引到通路商的青睞,目前正在洽談合作銷售計劃。 
 
      把Irene手作產品變成一包包視覺超美,僅為試賣的包裝就深獲好評,是很會分析營養成份的Tony, 張益堯營養師,目前在代謝型態雲端商城小舖展示的「龐德飲食」系列產品的設計就是他的作品,http://www.myt.url.tw/index.php 。我一直很謝謝Tony全心投入與我一起併肩創業, 從過去在百略共事, 到他赴美求學,回台後有緣再度共事並決心一起開創助人健康的事業, 一路走來雖艱辛, 但從來沒有輕言放棄。 今年Tony要升格做爸爸囉,哈哈,我看他一直還像個孩子, 怎麼一轉眼要當爸爸了, 值此四週年時期, 也獻上衷心的祝福和最多的恭喜啦!
 
      未來的挑戰越來越重,四週年的滿歲心得卻不沈重,內心有著更多的感恩。謝謝Tim, 郭倍廷副總一直的支持,如果沒有他的資金與精神支持,四週年心得沒有機會抒發;謝謝Ken, 王淳心理師在有限的時間對團隊的付出與貢獻,每個專案少了他就不盡完美,有了他就整個豐富起來說。特別感謝,今年五月份提供我們優良上班環境,並且給予「龐德飲食」莫大肯定與大力推動的晁陽農產科技公司邱信富總經理,謝謝在四週歲之際給我們有如及時雨的希望與激勵。
 
      最後, 謝謝過去四年來所有參加代謝型態健康促進課程的同學們, 以及邀請代謝型態團隊演講的各公司機關團體,還有在FB、部落格不斷按讚和給我們鼓勵的朋友們, 我們會更加努力, 提供更好的服務與產品品質, 一起寫健康日記, 一起健康活到老!
 
 
 
撰文:代謝型態(股)公司創辦人 袁毓瑩 資深營養師
 
寫於譚美颱風 台北放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