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朗的雅惠,活力十足,臉上有著燦爛的笑容,感覺她總是處於能量滿滿的狀態!

記得在某個周六早上路跑班的團練,有別於其他同學們的輕鬆打扮,從捷運站走出來的雅惠帶了一個大大的背包,不免好奇地問了她,到底帶了甚麼,感覺很重似的。雅惠說,待會兒團練結束後,她要直接到公司上班,所以帶了更換的衣服及鞋子。週六的團練期間除了因為出差外,雅惠幾乎每次都參加,她的認真與努力更是班上同學們有目共睹的。

 

在力格代謝跑步一班的結業式-阿甘盃路跑賽中,她跑出了10K完賽且亮眼的成績,我猜,從那一刻起,她應該已經愛上跑步的感覺了!

 

---------------------------------------------------------------------------------------------------------------------------------- 

 

心得分享

 

我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但跑步一直不在我的項目裡面,因為我覺得跑步很無聊,而且看起來是個很傷膝蓋的運動,於是乎,我不跑步。直到去年的某一天,和代謝型態的合夥人碰面吃飯,我發現他整個很不一樣,氣色、精神都很好,活力十足,她和我說,因為她開始跑步。這讓我對於跑步的運動感興趣了,所以,我報名了跑步班,開始訓練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長跑。

 

在力格訓練的課程中,出乎我意料中的不是每堂課都在跑步,而是有計畫性的訓練一個人的體能、肌肉、耐力、心肺功能、運動前後的伸展、運動傷害的預防、飲食,還有搭配戶外的跑步訓練。這樣的課程讓我發現,教練教了我這些技巧之後,我隨時都可以自己拿出來使用,是一項終身受用的技術。在訓練二個月後的路跑賽時,我也將學到的技術運用在我的跑步過程中,讓我順利完賽!

 

非常感謝代謝型態及力格團隊的訓練,我會將所學到的,持續運用在跑步上面!

 

 

 

劉雅惠   管理顧問公司 營運副秘書長
arrow
arrow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