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方著紅色衣服者為余佳芸同學)





在沒有參加力格代謝跑步班以前,跑步時腳會痛、膝會軟軟無力,腳也無力;心裏頭想應該是年紀大了,所以也不愛跑步,但是會每天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路,也可以走很久。


這次會報名跑步班是受到多年好友的鼓勵,說服我參加的理由是,如果可以透過學習跑步的技巧讓跑步不會腳痛,那麼倒也值得嚐試,雖然我並沒有那麼熱衷跑步。報名後,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實際只參加了三堂課,卻受益無窮。


謹記教練教導的重點技巧,一堂課整個練跑人生大不同


我在上課後的一次練跑中,驚訝地發現我居然可以一次跑完二大圈大安森林公園(約4公里),而不會腳痛。這也太神奇了吧!原來只是謹記課程中教練不斷地重複和提醒:運用核心肌群(不全然是縮小腹),用腹部力量提升幫助大腿帶動小腿跑步,還有,身體向前傾像快要跌倒而自然跑出去的感覺,記得這個感覺,輕鬆跑的感覺。


那一次,我確實有很好的體會與感覺,跑步真的有技巧,而且需要透過學習正確的技巧跑步才不會有傷害。對力格的教練我很欣賞,每位教練看起來都很陽光體格也很好,忍不住向練跑和想要運動的朋友推薦,要把運動練好就要找力格。


我的第一場10K,既挫折又充滿著勇氣


回想在跑步班課程結束的這一場陽明山10K路跑活動,也是我的第一場10K,當天又冷又濕,而且一開始的路段都是上坡(和一般練跑是平地差很多),我跑得又喘又超有挫折感的啦~看到才沒多久就有10K選手折返回來,我真想中途就跟他折返回來不跑了,但是這違反我的個性,我通常是答應要做就要做完,要有承諾,更何況一路上認識與不認識的都會幫妳加油打氣,他們都可以跑完,為什麼我不行呢?!跑完後,好累呀但感覺卻很好~




在跑的過程只會想到跑步這件事,沒空想煩惱~


現在開始,我可以每天小跑森林公園2-3圈,不像以前比較心急,現在可以慢慢的跑。深刻體會要活就要動,特別是跑步,在跑的過程只會想到跑步這件事,沒有空檔想其他事,可以暫時忘掉煩惱,跑後則有心情開朗的收獲。值得一提的是,練跑前服用抗憂鬱的藥,藥的代謝物到一定時間會讓手產生抖的現象,而練跑這段時間以來發現比較不會抖了,似乎是在運動的過程中把藥物代謝出來;我相信不管服用什麼藥物,都會有這種現象。


謝謝代謝型態團隊辦理這麼好的課程,沒有收多少錢,卻有一堆人陪你跑步,而且是一群質優的同學和專業教練群,真的是很物超所值。


 


訪談:力格代謝跑步三班  余佳芸   知名營養品公司經營者




股份有限公司 www.mytabolic.com.tw

 

由一群專業人士所組成,為亞洲唯一可執行代謝型態檢測的團隊。 

 

希望透過健康課程與服務將『吃對食物、用對方法、健康一輩子』的理念宣揚出去,讓每個人都有能力打造貼近生活又容易執行的健康保健計劃,幫助人們真正擁有健康有品質的生活。

 

MYT文化:謙卑探索,溫暖陪伴

MYT願景:協助人們成為管理身心健康與享受優質生活的專家



arrow
arrow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