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在我生命中一直都不是一個會去選擇的項目,更何況是一個對我來說遙不可及的距離-十公里,那簡直有如天方夜譚的過程,我想在這個過程中,一定會撕裂我的肺、撐爆我的心臟。

最終,我選擇了報名參加路跑二班,開始了一連串專業的學習及訓練。因為我相信在專業教練的帶領及指導下,絕對比自己摸索要來的有效率,也可以減少受傷的機會及提高成功的機率。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我成功的完成了二場十公里的路跑,雖然成績沒有很好,但是我做到了在三個月前我無法相信我能完成的事情。

雖然完成了當初設定的目標─跑完十公里,但是我相信這只是一個起點,往後,能藉由在這個課程中學習到的飲食及運動的知識,不斷的鍛鍊自己,使自己能保持健康的身心,那才是這個課程最大的意義啊!


 

5/18森林公園外訓


6/9阿甘盃路跑嘉年華起跑點


  

 

 

撰文:路跑二班學員 馬克

 

 

編者按:馬克同學在路跑二班的結業典禮上,領到了全勤獎,30堂課只因為公事請假過一次,每回戶外練跑從未遲到早退,精神可佩;此外在期初期末的健檢報告上,也獲得生理數值改善獎勵,期許日後持續規律的運動習慣,許自己一個健康的承諾!

 

 

 

 

 

 
arrow
arrow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