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謝型態十六班的同學們實在是太優秀啦


五周來所創造的減重成果斐然很讚喔!

來個追蹤報導吧!

每次幫同學們量測都會聽到

耶!!我又瘦了!!我沒有做什麼也瘦囉!!

耶!!我吃得比較多耶!!怎麼還瘦啊??

 

目前八周課程才進行到一半

就有同學已經減了5公斤啦

肚子也都瘦了一大圈

 有同學的同事問:你不是在減肥嗎?怎麼吃得比以前還多

還有同學的家人問:你不是在減肥嗎?怎麼吃這麼多魚、肉…

 同學們的回答都一樣:
我什麼也都沒做,就照著代謝型態比例吃,還吃很飽哩 


『代謝型態』只是告訴大家正確的減重觀念
強調不打針、不吃藥、不挨餓
先了解自己的體質
因為不同的體質,有著不同的代謝與營養需求


只要吃對符合自己代謝的營養與食物
自然就可以輕鬆減重不復胖啦

  
同學們,繼續加油喔!
前四周我們著重在代謝型態與飲食比例
未來四周
我們還有運動、心理及家庭支持系統的介入

讓每個人都更有能力打造一個健康的飲食模式與生活環境
不但可以掌握自己的健康
更有能幫助及照顧家人朋友的健康


      
                                     

 

“原來我們是這樣胖起來的”課程特別強調輕鬆、有趣,並透過許多實際演練來強化健康概念

 

 

 

 

 

 

      
  學長姐的分享讓我們更有信心!!原來只要吃對屬於自己的營養就可以輕鬆瘦下來喔!!

 

 

 

 

        

 

  哇!!原來這些東西我都可以吃耶!!透過食物模型來設計屬於自己的代謝型態比例餐


   

       
      龐德飲食一直是最受歡迎的一堂課,讓健康實際摸得到、吃得到

 

 

 

   
   龐德飲食招牌開胃菜:納豆手捲“原來納豆可以這麼好吃!!”

 

 

       

     還有自製代餐教做、如何選擇保健食品

 

 

 

撰文:跟班小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