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單元的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思考呢?  (不要偷懶!!)

1.       我為什麼要減重?
2.
       如果我持續不減重,壞處是甚麼?
3.
       如果成功減下5公斤,好處是甚麼? 

減重最重要的除了方法,就是你對於減重這件事情的熱情動力
這可不是喊一喊「我要參加比賽!!」 「我要減肥!!
然後就一哄而散可以達成的。

接下來心理師要讓大家更提升自己的減重動機,
如果只是一直嚷嚷著要減肥,卻沒有一個「目標」、「期間」和「守則」
我保證你一公斤都減不下來! 

接下來每一週,心理師都將協助你養成一個對於減重有幫助的小習慣

第一周  我要請大家做到一件事情,只要把這件事情做到,你減重成功的機率就大大提升
那就是---把電腦的桌面換成可以提醒你減重後的美好的照片

例如:
1.身材健美的俊男美女照片 
2.陽光普照海風吹拂的海邊 

當然你比較吃恐嚇的那一套,可以擺上那種一百公斤大胖子的照片作為警惕...
現在! 行動吧!!


撰文:王淳臨床心理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