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夥伴好  開始叮嚀大家之前  要先問問大家

請摸著良心並抱著面對現實的心態問自己
這三週瘦了幾公斤呢 ?


回顧減重的成績在第三週是很重要的

因為在三週的週期內  的確可以看到比較明確又真實的成果

也正好可以檢討 成功及失敗的原因各是什麼
 

根據我們輔導夥伴的經驗
如果在三週中沒有瘦個
1-2公斤 

就不會覺得那麼有趣味

所以別忘了  一週務必要瘦下0.5~1公斤  
(在這裡也向三週來減重超過2公斤的幾位夥伴致敬)
 


 
成果還沒顯現的夥伴們  要加緊腳步啦  絕對來的及的
本週
  我要開始提醒各位一些減重時要注意的小撇步 
讓你更能輕鬆自然的減重
(各位一定要記得  我們要大家輕鬆的減重  不是輕鬆的看戲  動起來啦~)
 

1.      正餐一定要吃  餐餐6~8分飽

正餐不吃  不但干擾血糖,減緩代謝率,更讓你想大吃大喝。所以每一餐都要吃,只是份量可以稍微減少。

 

2.      在肚子餓前先吃一點

你越餓的時候才吃,越沒辦法控制食量

 

3.      每餐都要有一些蛋白質

每餐務必有蛋白質可以幫助你燃燒脂肪,提振心情

 

4.      大量喝水

不小心吃了零食,某一餐忽然吃的過量,喝水都是協助你讓脂肪不上身的好方法

 

5.      每天在刷牙和睡前思考  達到理想體重有什麼好處  要給自己什麼獎勵


例如

如果我瘦了四公斤  要去買新衣服


夏天的時候,大家都會用羨慕的眼光看我,我也可以很窈窕結實自在的走在路上


我的高血壓會下降


.
.
.
.
.
.

現在
….該各位列了  

分享你的夢想,讓大家互相因為夢想而成功!!

別忘了複習前幾週的課程 
若你願意和大家分享問題
請都在部落格上發問   我們就會公開回應   讓大家一起互相成長!!

撰文:王淳 臨床心理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