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小姐八週減重前                                         楊小姐八週減重後,瘦了一大圈呢!!!

 

 

【前言】

----------------------------------------------------------------------

  楊小姐是一名公務員,在生完小孩後,身上的脂肪一直無法消除,試過各種方法也頂多掉個二、三公斤就復胖回去,幾次之後也就放棄減重了。而每年公司的體檢報告中,各項數據也都還在正常值範圍,所以楊小姐就認為說,只要還健康,胖一點也無所謂。

  但是腰酸背痛及容易疲累的問題依然困擾著楊小姐,於是在同事友人的介紹下,楊小姐參加了『代謝甩脂14班』,在八週內總共減下了6.8公斤的體重、3.5%的體脂,以及13.8cm的腰圍,成為本班第一名,真是太厲害了!!尤其是腰圍已經回到女性的標準值80cm以下,腰酸背痛的問題也不再發生,精神與氣色都變得更好,衣服尺吋也小了兩號喔!!!

  楊小姐並沒有打針、吃藥或是做任何的節食,就只是單純的實踐『吃對食物、吃對自己的代謝型態』,配合適當的運動,認真的執行回家作業,她說:『這種健康瘦下來的感覺真的很好呢!!!』

 

撰文:跟班小記者

 

 

【以下是楊小姐的見證分享】

----------------------------------------------------------------------

楊小姐/43歲/公務員

 

 『我的飲食並非由我掌控,久而久之,吃了太多並不合宜的食物。我的體型是在生完老二之後,一直無法消除背在身上的肉,好像還沒生完小孩般,試過中醫減肥,但成效不太,通常二、三公斤後又復胖。這次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的體型後,我一直做個聽話的學生,功課要做足,特別是飲食習慣調整成符合『龐德飲食原則』。以前吃太油,太少蔬菜,不夠均衡,運動也太少,現在我每天小跑步或步行至少12,000步,讓自己習慣運動。而瘦下來之後,我有個意外的發現,過去我腰痠背痛的毛病已不復見,而且我覺得自己氣色變好了也恢復年輕的感覺,衣服尺吋小了二號,可以穿下自己想穿的衣服了。

  在代謝型態上課中我學到的不只是健康體重管理,也學到不少營養及對生活正向的態度及知識,這是前所未有的體驗,感謝團隊的大家。』

 

 




































 2012/1/10課前2012/3/13課後變化

體重(kg)

68.761.9-6.8
體脂率(%)37.834.3-3.5
體脂量(kg)2621.2-4.8
腰圍(cm)92.87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