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謝甩脂14班的王同學是第二名結業的,很感謝他願意分享給我們他的成果!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他的成績及心得感言囉!

 

下圖是王同學減重前後的比較,是不是差很多呢?

   

八週減重前                                                八週減重後

 

以下是王先生的減重數據:




































 



2012/1/10課前



2012/3/13課後



變化



體重(kg)



105.2



98.7



-6.5



體脂率(%)



32.5



30.6



-1.9



體脂量(kg)



34.2



30.2



-4



腰圍(cm)



111



101.3



-9.7




 

 

以下是王先生的心得分享:                    

 

王先生/42歲/金融業

 


八週的代謝型態課程結束了(2012/1/10~2012/3/13),我也莫名奇妙的瘦了6.5Kg,更神奇是連三酸甘油酯及GPT等指數過高的狀況也正常了人體真是微妙!這是第一次接觸這種最不像減重班的減重班。

 

第一堂課也是第一次接觸好像是在賣營養食品的公司,從小就討厭維他命及營養食品的我就在心中幻想自己要如何來防備被推銷營養食品,但是又想到Ray(12班第一名)並沒有提到營養食品的事情,而且他的成效又十分非常好,第二週就帶著再試看看的心態來上課。


 

第二週不得了了!竟然真的有賣營養品的廠商來旁聽,但是我來上課了,又沒理由回家,就留下來把我的專屬報告看完。神奇的是下課了,旁聽的廠商也回家了,沒有任何動作耶!鬆了一口氣...

第三週有好吃的龐德餐當然要來去上課ㄚ!不妙!那對廠商夫妻又來了,我在想上次他們是來卸除我們的防備心的,這次逃不掉了...可是吃著吃著美味的龐德餐,那對夫妻竟然消失了!也是沒有任何動作耶!我想我錯怪他們了...但是臨下課前,班長宣佈下週是代餐的課程,我想這次是要來賣代餐了,錯不了的!


 

 

第四週代餐的介紹,經過前三週的情境運用,我已經有要花銀子買代餐的心理建設了,可是...可是...天ㄚ...製作代餐的原料都叫我们自己去在超市買!?這這這........不用節食、不用計算熱量,也不是賣營養品的,天ㄚ這到底是什麼減重班啊?只提醒人要吃對比例。

 

第五週專業教練教我做運動;第六週心理醫生靜坐冥想再加上催眠,催眠原本以為是要催眠自己接受我很胖的事實,但是心理醫生卻是催眠我要去選擇好的食物過好的生活;第七週教我不用防毒軟體自行防毒與排毒。

 

到今天課程結束了,他們還是沒有向我推銷任何營養品......我反而領了六千元的紅包!!!!(減重超過四公斤每公斤兩千元)我不知道Belle做這個良心事業是因為她要廣結善緣還是怎樣……

 

以下是減重感言:

1.過年期間我大魚大肉  但是體重持續降低 

2.謝謝Ray介紹代謝型態這個團隊讓我認識

3.謝謝營養師Belle&Tony 、Simon教練、心理醫Ken 還有班代Jack這個代謝

 型態團隊的幫忙。

4.行為改變是我減重的主因,未來還有二十公斤的路要走,大家一起替我加油吧。

 

(本見證分享內容、照片與數據經當事人同意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