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謝甩脂74班,一位來自台南的媽媽級同學,

原來是知名品牌"雨傘王" 的傘王媽媽 金鶯

經由遠距 台南 – 台北的視訊上課模式,讓金鶯瘦的成功,

而且開始恢復正常的飲食生活囉!

 

 

 以下經由電話採訪記錄:

傘王媽媽說

 

在前段時間身體開始慢慢出現一些狀況,去看了好幾科門診,很多醫師都我要減重,好幾十年來我都很想減重,可是一段時間又會胖回來,直到九月份去台北,我兒子叫我去龐德上課,我還ㄧ度拒絕,因為我怕減重餐不好吃會失敗,後來兒子大力説服,結果就去上課,前段時間不習慣那麼早吃早餐,袁營養師建議,運動前一定要吃,幾個禮拜後就吃不下,太早五點,沒胃口,心情低落,請教黃營養師,他教我怎麼煮,常常提供一些菜,還有煮的方法,我就學會減重又好吃的菜,現在又吃得很開心,去驗血身體狀況都改善很多,雖然結業了,還有繼續瘦,目前減重快10公斤,我超重還要更努力,非常感謝龐德每位營養師龐德超讚!

 

 

         

第一週視訊的金鶯              第二週解說代謝型態報告      第八週結業的視訊,金鶯臉明顯瘦了

 

 

金鶯是一位60幾歲的奶奶吔

 

在減重的道路上一直都很努力,剛開始上課了解她的飲食模式時,發現,天啊!一早5:00起床先去游泳,8:30回到家後只吃一個茶葉蛋,然後繼續做別的運動到11:00,你們能夠相信她努力的程度吧!經由營養師們的建議,要她開始多吃些食物,且吃對自己的比例,但她總說,不要啦!吃那麼多會胖啦!再一次一次的解說及鼓勵後,讓她明白要瘦下來身體也需要體力,吃那麼少,身體也不會有力氣減肥,她開始慢慢接受這個改變,還跟營養師說,真的可以吃嗎,如果真的能這樣吃飯吃東西我會很喜歡你耶!

 

 

也就因為這樣,金鶯開始了她的菜市場大集合,她說現在都會自己煮,要找到多變化的飲食,她說她家附近的菜巿場的每家菜商,都被她逛過了買過了呢!真的很棒 

 

 

          

從吃少少的到變成吃的比較多,體重卻反而可以一直往下減哦!

       


金鶯真的超級可愛也超級認真

 

每一次上課,她都很認真盯著螢幕與台北遠距上課,總是上到手機沒電的最後一刻,每一次的遠距,我們更期待能見到她,也在第三週,她來到龐德啦!

 

台南人的熱情與親切真不是蓋的,她來到教室,處處充滿人情味呢!

 

同學們也都說,金鶯金鶯你瘦了耶,跟視訊看到的都不一樣了,還鼓勵她以後每週上台北上課啦!大家都好喜歡她,覺得她特別可愛呢

 

 

     

    第三週龐德飲食DIY,金鶯來到台北龐德和同學相見歡                          第七週【小一號的金鶯】出現

 

 

 

時間過得非常的快,同學們在第7週又再見到金鶯一次,這一次大家都驚呼

還給他了一個新名字 :【小一號的金鶯】看來這個成果,金鶯同學很滿意

 

也一定要為她喝采,8週時間她減了7公斤呢! 內臟脂肪指數從22降到16了哦

結業後的金鶯,仍然持續這個方法,朝向她的健康體態努力

 

我們繼續為她加油,Go go go!

 

 

         

八週班第一週的體重          八週後繼續瘦,目前的體重!    八週班上課前的生活照

 

   

2018年12月8日中部旅遊                   這張看起來好瘦哦!

 

 

 

  


 小編林育萱 (菲菲)

         代謝甩脂班 班導/ 營養廚師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食品營養系                           



         中餐丙級廚師

         丙級美容師

         食品檢驗分析丙級


         HACCP A, B認證

                               


      


 

 


股份有限公司 www.mytabolic.com.tw 

 

由一群專業人士所組成,為亞洲唯一可執行代謝型態檢測的團隊。 

 

希望透過健康課程與服務將『吃對食物、用對方法、健康一輩子』的理念宣揚出去,讓每個人都有能力打造貼近生活又容易執行的健康保健計劃,幫助人們真正擁有健康有品質的生活。

 

MYT文化:謙卑探索,溫暖陪伴

MYT願景:協助人們成為管理身心健康與享受優質生活的專家 

arrow
arrow

    代謝型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